当前位置:

凤凰县“党建共创,金融助企”正式启动

来源:红网凤凰站 作者:吴珊 李介山 安柏汀 编辑:龙珍 2020-04-02 10:12:39
时刻新闻
—分享—

1134.jpg

启动仪式现场。

1135.jpg

县工商联党组和县农商行党委签订战略合作共建协议。

1136.jpg

县农商行各基层党支部与各商会党支部签订合作共建协议。

1137.jpg

县农商行为商会代表现场授信。

1138.jpg

县农商行为会员企业代表现场授信。

红网凤凰县分站4月2日讯(通讯员 吴珊 李介山 安柏汀)4月1日上午,凤凰县“党建共创,金融助企”正式启动。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覃振华,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李蔓蓉,县组织部副部长张常亮,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龙玉花,县市监局党组书记、局长余明书,县农商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向云勇出席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旨在围绕“党建引领、诚实守信、持续发展、风险可控”原则,大力实施党的核心作用引领工程,提升基层党组织治理能力和水平,实现党建与业务有机融合,解决银企信息不对称、普惠金融不力、企业复工复产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有效提升行业服务水平,促进市场经营主体健康发展。

仪式上,张常亮宣读“党建共创、金融助企”行动方案,围绕工作目标、共建内容、工作要求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向云勇代表县农商行作出承诺,表示通过共商共建,倾力打造有温度的银行,补齐中小微企业短板。随后进行的签约授牌仪式上,县工商联党组、县市监局党组与县农商行党委,县农商行各基层党支部与各商会党支部分别签订合作共建协议,并现场为各商会、会员企业代表授信共计6.23亿元。企业代表们表示,在这艰难之际,企业的心声得到有力回应,他们将有信心、有决心助推民营经济做大做强。

覃振华对本次活动的重要意义作了阐释,并就下一步工作的开展做了要求。他指出,要充分利用好“党建共创,金融助企”这个有效平台,量身定制“接地气”的惠企产品,充分释放民营企业的巨大潜力;要通过党委合作、支部协同、党员互助共建机制,将党建工作融入金融业务、融入企业、融入人心,引导企业把党的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转化为企业发展提质增效的强大动力。

本次活动由县委、县政府主办,县“两新”党工委、县工商联、县市监局、县农商行联合承办。县旅游行业商会、阿拉商会、腊尔山商会、吉信商会、娄邵商会、福建商会等相关单位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来源:红网凤凰站

作者:吴珊 李介山 安柏汀

编辑:龙珍

本文为湘商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s.rednet.cn/content/2020/04/02/69706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商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