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县:开展“民企大走访 同心促发展”暖企活动

来源:岳阳市委统战部 作者:邹治颖 编辑:刘秋平 2020-04-02 09:38:42
时刻新闻
—分享—

为了更好地走进企业、温暖企业、服务企业,全力帮助全县民营企业复工复产,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联合乡镇,分成6组对全县不同行业、产业、规模、区域、经营状况的200家民营企业和商协会,开展大走访、大调研。通过解读政策、了解情况、反映诉求、解决难题,鼓励企业坚定信心、共克时艰、迎难而上。

1.jpg

3月31日,针对岳阳县作为农业大县的地域特点,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长苏红琳率组首站深入到该县农协会的11家代表企业调研走访座谈,充分了解农企复工复产情况,广泛吸纳企业关于政策落地落细建议,她鼓励农企提振信心:在当前全世界抗疫的关键阶段,国际形势限制农产品进出口的背景下,农企要抢抓我国率先取得抗疫初步胜利这一机遇,做好复工复产,来发挥农业稳定国家安全,稳定社会大局的作用。

苏红琳要求各走访组在活动开展过程中要做到思想要统一,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讲话文件精神和中央省市相关惠企政策,切实履行好服务民营企业职责。导向要鲜明,紧密结合目标导向与问题导向,真正把问题收集上来,政策宣传下去,真正做到摸准需求“把准脉”,切忌空谈、流于形式。纪律要严明,不允许增加企业负担,不允许干扰企业正常生产经营,不允许搞形式主义。氛围要浓厚,广泛开展送政策、送温暖、送服务,广泛深入宣传民营企业和商协会抗击疫情和复工复产的典型。

来源:岳阳市委统战部

作者:邹治颖

编辑:刘秋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商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