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泰格林纸让“智者”成“网红” ,职工“金点子”晒出来

来源:湖南工人报 编辑:李文洁 2020-03-31 09:26:03
时刻新闻
—分享—

“自制AKD和表面施胶剂使用优化”项目,综合成本下降1047.1万元。近日,泰格林纸公司“金点子”课堂第一期在微信公众号上线。2019年“我为公司献一策”一等奖项目“自制AKD和表面施胶剂使用优化”被关注者广泛阅读,让该项目主创成公司“网红”。

2019年,泰格林纸公司工会围绕生产经营管理与改革发展,以“我为公司献一策”活动为有效载体,全体职工立足专业和岗位,为企业改革、转型、发展献计献策2354条。同时公司将职代会提案纳入“我为公司献一策”评比,挖掘一线智慧,形成发展合力。公司工会组织专家评委对60项入围的“我为公司献一策”项目和“职工代表提案”,从创新性、适用性、推广性和增效成果四个维度,进行公开、公平、公正地专业评审。

“自制AKD和表面施胶剂使用优化”“柴油采购费用巧节降”两个项目获一等奖。“加强园林机械投入与应用的建议”等五个项目获二等奖,“公司班组建设的现状与对策”等11个项目获三等奖,“丰富员工奖励方式”等12个项目获优秀奖。仅一二等奖,年直接创效约1500万元。还有许多改革创新、流程优化等项目,都产生了较好的间接效益。

对职工的“金点子”,公司广而采之、广而用之、广而告之,把职工的积极性和首创性培育好、引导好、发挥好、保护好。公司将每周推出一期“金点子”线上课堂,从项目简介、经验分享等方面全方位展示和推广,不但成就优秀项目主创者和参与者的成就感、荣耀感,更能汇聚广大员工创新创效的正能量。

来源:湖南工人报

编辑:李文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商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