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澳优旗下海普诺凯1897品牌升级 郎朗担任全球形象代言人

来源:红网 作者:罗胜新 编辑:刘驰锋 2020-03-30 12:35: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30日讯(通讯员 罗胜新)经过多年战略经营的澳优旗下高端奶粉品牌——海普诺凯1897在全球范围内业务持续高速增长。据澳优2019全年业绩公告显示,2019年海普诺凯1897业务单元销售额达到16.927亿元,较2018年增长85.6%,成为澳优增长最快的业务单元。品牌建设已见成效,然而海普诺凯1897还在为进一步提升品牌影响力加重筹码。3月30日,海普诺凯1897发布重磅消息,正式签约国际著名钢琴家郎朗成为其全球形象代言人,为发展注入新的力量。

配图1:海普诺凯1897全球形象代言人郎朗.jpg

海普诺凯1897全球形象代言人郎朗。

产业、消费持续升级,海普诺凯1897增长提速据CBNData《报告》显示,在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高端、超高端奶粉的线上市场规模呈现了持续增长,尤其在市场、消费升级的浪潮下,仅2019年上半年,高端和超高端产品在婴幼儿奶粉类别的总占比已达到61.2%。在国家政策引导、行业高端化趋势下,高端奶粉市场未来发展前景可期。随着产品高端化已成为行业发展趋势,消费者对高质量奶粉产品,尤其是高端产品的需求不断增长。而拥有高品质与科研创新配方的高端奶粉无疑会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

“海普诺凯1897是澳优核心的牛奶粉事业单元,承载了集团打造高端牛奶粉领军品牌的使命,也是公司进军全球市场的利器。”此前,澳优董事长颜卫彬曾表示,海普诺凯1897系列产品成为了近年中国婴配市场上势头最凌厉的力量之一,增长速度远高于行业平均水平。

配图2:澳优董事长颜卫彬.jpg

澳优董事长颜卫彬。

早在2013年进入中国市场开始,海普诺凯1897一直聚焦高端奶粉市场,牢牢把握高端化趋势,提供多样化高端产品组合,包括海普诺凯1897荷致、萃护、孕妇奶粉多个系列产品。2020年3月,海普诺凯1897妈妈奶粉配方升级,加速布局高端孕妇奶粉领域,在高端奶粉市场上的产品力、品牌力进一步提升。升级品牌战略牵手国际著名钢琴家郎朗除了过硬的产品实力,聘请明星代言人对于提升其品牌形象及影响力,进一步贴近、加强与消费者的互动都大有裨益。此次,海普诺凯1897将通过郎朗的高端绅士形象和影响力提高消费者对品牌的认知度,进一步拉升其百年经典和国际化的品牌形象。

一直以来,郎朗以专业、敬业、追求卓越的国际化形象出现在大众面前,这与海普诺凯1897百年来始终坚持以全面均衡的高品质营养呵护孩子茁壮成长的坚守异曲同工。作为源自荷兰的高端奶粉品牌,海普诺凯1897承袭百年制乳工艺,甄选荷兰百年家族牧场纯正奶源,专注配方研究,坚持以全面均衡的高品质营养呵护全球宝宝茁壮成长,而郎朗作为联合国亲善大使,同样始终关注着全球儿童健康营养,多年来致力于慈善公益实践,完美诠释了海普诺凯1897“百年贵族,以爱传世”的品牌理念。对健康营养的共同关注促成了此次郎朗与海普诺凯1897一拍即合的合作。

配图3:“守护童心 因爱同行”海普诺凯1897童话剧公益捐赠.jpg

“守护童心 因爱同行”海普诺凯1897童话剧公益捐赠。

站在新起点上,澳优中国区副总裁、海普诺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育标表示,海普诺凯1897对百年自家牧场之坚守,对欧洲贵族品质之传承,对工艺细节之严谨,与郎朗先生对艺术的执着精神如出一辙。此次二者的结合将进一步促进品牌在高端市场上的影响力,同时推动海普诺凯1897为消费者提供更高质量、更专业的产品及服务。

澳优行政总裁、海普诺凯1897荷兰方品牌高管Bart先生表示,正如郎朗先生对艺术一如既往的执着一样,我们始终坚持生产高品质的产品,用爱成就每一罐奶粉!希望和朗朗先生的携手能给中国的母婴家庭创造更多的美好!

加快发展布局打造高端牛奶粉市场代表品牌当前,婴配粉市场的竞争步步升级,坚守高端品质、践行国际化战略、加强品牌建设及渠道精细化服务,是海普诺凯1897持续保持市场份额攀高的重要举措。郎朗国际化形象势必进一步强化海普诺凯1897在全球高端市场的品牌影响力和号召力。此前不久,颜卫彬提及澳优2020战略目标时提出“羊奶粉全球首位、牛奶粉全球领先,营养品成功起飞,特色营养服务升级”的目标,而针对海普诺凯1897的单品销售增长数据,颜卫彬希望它能成为高端牛奶粉市场的代表品牌,公司也将投入更多的资源促进品牌的稳健发展。

海普诺凯1897全系列产品如今,高端奶粉市场利好,消费者需求持续增高,签约郎朗作为全球首位形象代言人是海普诺凯1897在2020年战略布局上的重要环节,从明星代言、赋能渠道等方面汇聚优势资源,助力品牌理念持续升级,提升其在奶粉市场的品牌渗透率。凭借荷兰自有百年乳企、全面营养配方等优势,目前海普诺凯1897复合增长率已远超行业平均水平,强劲的市场表现令人瞩目。随着此次品牌全球代言人的官宣,接下来海普诺凯1897也将携手郎朗开展一系列线上线下互动活动,通过不断提升品牌产品及服务品质,共同致力于将海普诺凯1897打造成为高端奶粉市场不可或缺的中坚力量。

QQ图片20200330120546.gif

来源:红网

作者:罗胜新

编辑:刘驰锋

本文为湘商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s.rednet.cn/content/2020/03/30/69626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商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