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红星实业集团“闪闪的红星” 关爱医护人员爱心捐赠仪式在长沙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刘秋平 编辑:刘娜 2020-03-28 19:58:25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5212_Fotor.jpg

红星冷链(湖南)股份有限公司全程支持的“两湖一家亲·星暖湘鄂情”系列活动之“闪闪的红星” 关爱医护人员爱心捐赠仪式在长沙举行。

WechatIMG5214_Fotor.jpg

捐赠仪式现场。

红网时刻3月28日讯(记者 刘秋平)3月28日,由湖南省妇联全程指导,红星实业集团联合湖南人民广播电台893汽车音乐台主办,红星冷链(湖南)股份有限公司全程支持的“两湖一家亲·星暖湘鄂情”系列活动之“闪闪的红星” 关爱医护人员爱心捐赠仪式在长沙举行。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红星实业集团上下积极响应上级党委和政府号召,红星冷链、红星大市场、红星盛业作为省市“菜篮子”工程、重点保供单位,疫情期间全力做好保供稳价工作,始终保障了价稳货足,得到了省、市、区各级领导的认可。作为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集团率先投身雨花区“万商联动•振业兴市”的大浪潮,充分利用农产品骨干流通市场的独特优势,于3月9日开通“两湖抗疫特别通道”,搭建抗疫志愿者联盟,助力湖北民生保障工作,消解本省农产品滞销难题。

践行社会责任,传递企业真情。红星实业集团一手持续抓疫情防控,一手坚定抓复工复产,同时积极开展抗疫公益,发起的“两湖一家亲•星暖湘鄂情”活动得到了旗下各部(办)、各子(分)公司、各合作社、各经营商户及广大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捐款捐物十分踊跃,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贡献了红星力量。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长沙援鄂医疗队平安凯旋。为表达红星企业和全体红星人对星城“最美逆行者”的崇高敬意,这次活动期间,红星实业集团将向长沙支援湖北的医护人员捐赠900份、价值近60万元的高档冷鲜食材、食用油和水果等爱心物资。接下来,“闪闪的红星”爱心捐赠活动还将分期进行,把红星的爱心与关怀带到湖北疫区,温暖更多手足同胞,筑牢“两湖一线”共同战“疫”的坚强堡垒。

长沙市雨花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长余宏卿,湖南人民广播电台音乐之声党支部书记、893汽车音乐电台总监何帅,红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罗跃分别致辞,表达了对白衣英雄们的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希望他们休养好、恢复好,以更加健康的体魄、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共同守护和建设我们的美好家园。

来自红星抗疫志愿者联盟的60余名志愿者代表一致表示,很开心以“志愿者”的身份参与活动,并希望通过力所能及的服务把红星的爱带给长沙支援湖北的抗疫英雄。

来源:红网

作者:刘秋平

编辑:刘娜

本文为湘商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s.rednet.cn/content/2020/03/28/69604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商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