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吴曙光带队赴娄底开展“万企大走访 同心促发展”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李明 编辑:刘秋平 2020-03-27 15:22: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7日(通讯员 李明)3月22—25日,湖南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吴曙光带队赴娄底开展“万企大走访 同心促发展”调研活动。调研组先后走访湖南百花商贸有限公司、娄底顺德造有限公司、湖南智慧政务区块链科技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实地了解防疫防控及复工复产情况,并与县市区企业家代表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吴曙光认真听取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意见建议。他表示,近段时间以来,娄底市广大民营企业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围绕控疫情、保供应、平物价、稳就业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发挥了应有的作用。当前,要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科学有序抓好复工复产,把耽误时间抢回来,把受到的损失补回来,要始终把安全生产摆在首要位置,在确保员工安全健康的前提下,打通人流、物流堵点,推动协同复工复产。吴曙光同时勉励大家要切实提振发展信心,辩证看待经济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突出练好企业内功,在产业轮动、经济变革的大背景下抢抓先机,为娄底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娄底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李德仁,娄底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颜继红陪同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李明

编辑:刘秋平

本文为湘商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s.rednet.cn/content/2020/03/26/69560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商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