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县召开政银企对接会 现场签约38个项目4.1亿元贷款

来源:红网 作者:黎岳峰 康娟 编辑:刘秋平 2020-03-27 08:53: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6日讯(通讯员 黎岳峰 康娟)3月24日,邵阳县召开金融助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暖春行动”暨政银企对接会,共发布项目226个,资金需求7.5亿元,会上现场签约38个,金额4.1亿元,签约项目涵盖了工业、农业商贸、文教卫体等方面。

邵阳县成立金融助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暖春行动”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开展“十名行长百企行”,3月份集中开展政银企对接会活动,协助人民银行邵阳市中心支行、市政府金融办、市银保监分局以及各市级金融机构负责在邵阳县组织政银企对接会,为企业提供面对面的对接服务;推行“一对一”主办行制度,建立企业名录清单,协助市人民银行确立“一对一”主办银行,提供综合金融服务;提供“七专”金融暖企服务,设立金融服务联络专员,安排专项信贷资金,开辟专项绿色审批通道,创新专属信贷产品,实行专项费率优惠,对企业过桥资金实行优惠费率,并减免滞纳金,落实审慎宽容监管;明确贷款支持对象和用途,着力提高企业首贷比率,建立部门协调联络机制,以扩大覆盖面、提高企业首贷率、提升无还本续贷和信用贷款比例为目标,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信贷支持,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实现经济发展预期目标提供强有力的金融保障。

县委书记蒋伟对参加此次政银企对接会的金融界人士、中小企业负责人表示感谢,感谢他们对邵阳县经济事业的支持。他希望大家以这次对接会为契机,坚持互惠共赢,共谋发展,携手推动邵阳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黎岳峰 康娟

编辑:刘秋平

本文为湘商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s.rednet.cn/content/2020/03/26/69094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商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