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州深入推进“千企大走访 同心促发展”活动

来源:红网湘西站 编辑:张皎 2020-03-24 10:15: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湘西3月24日讯(通讯员 王焕明)如何创新调研方式,更好发挥部门联动优势?如何确保调研实效,更好为企业排忧解困?如何提升服务水平,更好当好民企“娘家人”?3月21日,州政协副主席、州工商联主席石红邀请副州长何益群、州政协副主席向顶天组成联合调研组,突出问题导向和产业发展,深入古丈县实地调研指导民营企业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农业特色产业建设等工作,深入推进“千企大走访同心促发展”活动。州农业农村局局长田科虎、总农艺师彭顺光,州农科院党委书记宋先杰,州农业特色产业服务中心主任史春枝参加调研。

湖南湘西牛儿山谷乡村旅游有限公司茶叶基地调研。

调研组一行通过进车间、入厂房、下基地、看项目建设现场等方式,先后深入湖南英妹子茶叶科技有限公司、湖南湘西牛儿山谷乡村旅游有限公司、古丈青竹山茶叶有限公司、古丈锦华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湖南富康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古丈共助农牧科技有限公司等6家民营企业,详细了解疫情带来的影响、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工程项目推进状况、目前存在的困难及诉求,现场研究解决企业反映问题7个。

到古丈青竹山茶叶有限公司考察。

何益群指出,当前国内疫情正逐步转好,但国外疫情不容乐观,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在继续抓好防疫抗疫的同时,善于把握机遇,用好用足优惠政策,有序抓好复工复产工作,把前段疫情带来的预期损失降到最低。州直职能部门及古丈县要在提升科技含量、做强龙头企业、茶旅融合发展、加大产销对接等方面进一步加强指导、协调及服务,支持和推动农业特色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促进贫困群众持续增收稳定脱贫。

古丈县政协主席向加茂,副县长周大钊,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粟继红陪同调研。

来源:红网湘西站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湘商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s.rednet.cn/content/2020/03/24/69029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商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