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娄底“温暖回家路”爱心大巴返程 69名老乡踏上回家路

来源:娄底新闻网讯 作者:邓涛 编辑:刘秋平 2020-01-19 11:46:29
时刻新闻
—分享—

1523844346

(1月18日10点10分,由深圳市湖南娄底商会、娄底日报社、娄底新闻网主办的深圳-娄底“温暖回家路”返乡专车发车仪式在深圳龙华荣群大厦举行)

837967671

(两辆爱心大巴将载着69名老乡踏上回家路)

221378213

(工作人员在核对乘车老乡名单)

569067236

(69名老乡踏上回家路)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邓涛)1月18日10点10分,由深圳市湖南娄底商会、娄底日报社、娄底新闻网主办的深圳-娄底“温暖回家路”返乡专车发车仪式在深圳龙华荣群大厦举行,两辆爱心大巴将载着69名老乡踏上回家路。

仪式上,深圳市湖南娄底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凯说,一张车票,寄托着一个人团圆的希望,一台大巴,承载着几十个家庭的团圆梦。每年春节回家过年,“一票难求”的境况,让无数外来务工人员十分焦虑却又很无奈。大家建设深圳付出了辛劳,在这一年最重要的时刻,我们能做到的就是尽量帮助老乡回家安心过年。在此,提前祝大家在老家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

双峰的唐海芽女士带着一双儿子早早就来到了乘车点,她说,今年没买到回家的票,非常着急,感谢这次活动的举办,能让她和儿子及时回家过年。63岁的郭百军已是第二次乘坐爱心大巴了,他说,没想到在外地也还有人在关心我们,非常感谢商会对家乡人的关心。

来源:娄底新闻网讯

作者:邓涛

编辑:刘秋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商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