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专题研修班在深圳举办

来源:红网 作者:马琳艳 编辑:颜洪 2019-12-03 09:11: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株洲12月3日讯(通讯员 马琳艳)为深入开展统战系统服务民营企业“月走访 季会商”活动,11月24日至12月1日,株洲市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专题研修班在深圳大学开班,53名青年企业家参加学习。

14 (1).jpg

培训会现场。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覃万成十分重视年轻一代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的成长和培养,他在走访青商会时要求,要在推动民营企业传承发展和青年民营企业家培养上多做文章、多下功夫,继续加大对青年企业家的培养教育力度,做好做实“创业导师结对培养青年企业家”活动,开展好青年企业家赴高校学习培训。

为帮助民营企业传承发展,此次研修班针对当前经济发展形势、民营企业发展需求及创二代青年企业家的素质提升等方面,专门设计教学内容,精选了《转型升级与盈利模式创新》《华为的目标管理绩效考核、干部管理》《青年企业家领导力与领导艺术》《财税改革热点问题分析》《中美贸易战对中国经济的影响》《互联网+智能制造》《区块链技术应用》等课程。

此次研修班还将现场教学和交流研讨进行结合,组织学员赴麦格米特集团、奥特迅电力、华大基因等知名企业进行了参观学习,通过实地讲解、座谈交流,了解了企业的优秀战略管理和创新理念。

为巩固学习交流成果,学员们还分成4个组,按照“我所收获的3点”“我能马上运用到的2点”“我承诺回去立即使用的一点”的思路进行讨论,总结学习所得,交流心得体会,研讨形势任务,分析解决问题。全方位的学习体验,激发了大家强烈的积极性。学员们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内容丰富全面、课程紧密、实用性强,获益匪浅。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杨志华专程赶到深圳,与青年企业家们亲切交谈,聆听大家的心声。杨志华寄语各位青年企业家,保持起跑前下蹲的姿势,始终放低自己的姿态,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为下一次起跑、腾飞集聚力量,做好准备。涵养企业家高贵的精神,以创新、坚守、兼济天下的精神,把事做好,把企业办好。激发创业者前行的动力,传承和发扬老一辈企业家敢为人先、锐意进取的精神,保持良好的状态,以更大的决心和勇气参与市场竞争。

来源:红网

作者:马琳艳

编辑:颜洪

本文为湘商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s.rednet.cn/content/2019/12/03/62728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商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