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企远大住工上市交易 为装配式建筑行业香港IPO第一股

来源:红网 作者:甘红 编辑:甘红 2019-11-06 10:21:29
时刻新闻
—分享—

?2_??.jpg

长沙市委副书记、市长、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书记胡忠雄(左)与远大住工董事长张剑(右)共同敲响上市金锣。

?1_??.jpg

上市仪式现场。

红网时刻11月6日讯(记者 甘红)今天上午,长沙远大住宅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163.HK,以下简称远大住工)在港交所挂牌上市。长沙市委副书记、市长、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书记胡忠雄与远大住工董事长张剑共同敲响上市金锣。

公开资料显示,远大住工发行1.21亿股,发售价为每股H股9.68港元,每手300股,由中金、中信建投国际担任联席保荐人。扣除全球发售应付的包销佣金及其他开支等,远大住工将获得的全球发售所得款项净额约为10.729亿港元。

此前,远大住工披露此次上市募集资金将用于拓展公司的PC构件制造业务、建立面向海外市场的技术及生产中心、发展和拓展公司智能装备业务等。

远大住工成立于2006年,主要致力于提供中国建筑工业化整体解决方案,是中国装配式建筑行业中首家完整运用全流程数字信息化体系的PC生产设备企业,提供了全球化、规模化、专业化及智能化装配式建筑制造和服务。

由此,远大住工成为中国“装配式建筑行业香港IPO第一股”。

相关链接:

第105家A股上市湘企今日敲钟 力合科技登陆创业板

来源:红网

作者:甘红

编辑:甘红

本文为湘商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s.rednet.cn/content/2019/11/06/61866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商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