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盐津铺子:打造新增长曲线 增强行业竞争力

来源:红网 作者:刘驰锋 编辑:刘秋平 2019-11-06 10:11:09
时刻新闻
—分享—

792a7314a481e58716574faef2d6485.jpg

盐津铺子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学武向投资者介绍公司情况。

b0aa16a8684aea4dfae4d16fc34b70d.jpg

集体合影。

红网时刻11月5日讯(记者 刘驰锋)11月5日,由湖南证监局指导,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联合湖南省证券业协会及湖南省期货业协会联合举办的2019年“走进湖南上市公司”活动,组织省内投资机构及个人投资者一同来到盐津铺子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参观调研,并就公司前三季度毛利率增长及如何实现稳健增长等问题召开座谈会。盐津铺子董事长张学武陪同调研,并对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

会上,张学武表示,公司前三季度毛利率增长主要是由于公司休闲烘焙等第二曲线产品的销售占比在不断攀升,毛利率也在同步提高;同时,产品销售量整体的增加促进规模效应正在逐渐显现,“未来,盐津铺子将会主打大单品战略,促使产品在采购、制造、销售等环节更加集约化,逐渐形成核心大单品矩阵。”

对于如何实现稳健增长,盐津铺子董秘朱正旺讲到,公司将在业绩向好的基础上,继续打造新的增长曲线。“公司布局的15条全国最先进的智能制造烘焙生产线,核心工艺区全部采用‘万级’洁净标准建设,基本实现了无人作业、达到‘黑灯工厂’标准。”他表示,智能制造烘焙生产全面投产后年产能达4万多吨;同比之前,一条生产线节约了近百分之九十的人工,大幅减少了人和食品的接触,保障了食品安全,增强行业竞争力。

此外,在营销渠道方面,未来三年,盐津铺子规划向全国5万家商超进行大范围“盐津铺子零食屋”“憨豆先生面包屋”店中岛覆盖,引领卖场散装品类发展迈向新高。

来源:红网

作者:刘驰锋

编辑:刘秋平

本文为湘商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s.rednet.cn/content/2019/11/06/61865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商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