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商汇丨姚劲波:非常庆幸我们提前布局进入湖南

来源:红网 作者:李兵 王诗颖 张必闻 编辑:刘良骏 2019-10-30 17:56: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30日讯(记者 李兵 王诗颖 张必闻)10月28日—30日,2019湖南经济合作洽谈会暨第九届(全球)湘商大会在益阳市举行。来自世界各地的知名企业和全球湖南商会代表汇聚一堂,同叙乡情、共享机遇,深入促进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加快推动湖南高质量发展。

“不忘初心、情系桑梓。”大会期间,来自全世界各地的优秀湘籍企业家们汇聚益阳,为湘商的未来献策,红网时刻记者采访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湘商“大咖”们,一起来看看他们是怎么说吧。

作为地地道道的湖南人,58集团CEO姚劲波早在2013年,便决定将58集团第二总部落户在长沙,而在此次湘商大会上,“很庆幸,我们已提前布局到了湖南。”姚劲波说,目前很多新的业务已经纷纷落户湖南,湖南在中国互联网的版图里、在新一波的创业潮里,湖南长沙都是名列前茅的,“也是因为湖南长沙有充足的人才和省委省政府对于新产业的‘拥抱’,以及湖南本身的经济发展给予企业很大的助力。”姚劲波希望,湖南籍企业家回乡创业,有一种归巢之感,58也会携手回乡企业家共同努力,互帮互助。

来源:红网

作者:李兵 王诗颖 张必闻

编辑:刘良骏

本文为湘商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s.rednet.cn/content/2019/10/30/61738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商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