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商汇丨熊立新:聚集湘商资源 “抱团”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李兵 王诗颖 张必闻 编辑:刘良骏 2019-10-30 18:47: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30日讯(记者 李兵 王诗颖 张必闻)10月28日—30日,2019湖南经济合作洽谈会暨第九届(全球)湘商大会在益阳市举行。来自世界各地的知名企业和全球湖南商会代表汇聚一堂,同叙乡情、共享机遇,深入促进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加快推动湖南高质量发展。

“不忘初心、情系桑梓。”大会期间,来自全世界各地的优秀湘籍企业家们汇聚益阳,为湘商的未来献策,红网时刻记者采访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湘商“大咖”们,一起来看看他们是怎么说吧。

今年的湘商大会增加了“全球”两个字,在加拿大湖南商会会长、加拿大盛德资源集团董事长熊立新看来,这是一件重要且水到渠成的事情,“前几年,海外商会的情况并不明朗,力量较弱,但经过几年的培植,现在海外湘商在资源、实力方面都有了很大提升。”熊立新说,在加拿大,大家对湘商的印象是,文化程度高,讲诚信,能做大事,并承担着更多的社会责任。“但目前湘商的发展还是比较分散,希望湘商联盟的成立能改变这种状况,让更多在异国的湘商凝聚起来。”

来源:红网

作者:李兵 王诗颖 张必闻

编辑:刘良骏

本文为湘商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s.rednet.cn/content/2019/10/30/61738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商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