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州浙江(温州)商会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编辑:刘秋平 2019-10-24 10:00:47
时刻新闻
—分享—

日前,湘西州浙江(温州)商会全体党员在会长卓建银,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会长项锦春的带领下,赴湖南省永顺县塔卧镇湘鄂川黔革命根据地旧址,开展“缅怀先烈寻初心、牢记使命促担当”主题党日活动,接受革命传统教育,重温党的历史,追寻红色足迹,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

卓建银表示,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牢记使命,砥砺前行。要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在今后的创业中坚持以革命先烈为镜,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和工作作风,坚定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理想信念,以新时代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积极向上的心态,担当作为,务实进取,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王焕明 肖艳)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编辑:刘秋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商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