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温州商会成立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洪涛 编辑:王洁 2019-10-22 21:54:30
时刻新闻
—分享—

2.jpg

张家界市温州商会成立

1.jpg

张家界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田华玉授牌

红网时刻张家界10月22日讯(通讯员 洪涛)10月21日,张家界市温州商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成立庆典大会举行。张家界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田华玉,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仇杨均,张家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向锦云,张家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欧阳斌,张家界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张元次等参加。张家界好世界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郑祥跃当选张家界市温州商会首任会长。

湖南省温州商会会长叶建海、党委书记郑经雄,上海市温州商会秘书长陈建文,张家界市浙江商会会长徐小彬等兄弟商协会代表参加了活动,湖南省工商联、北京市温州商会等发来贺信。

目前,在张家界的温州籍人士近1000人,创办企业近100家,涉及旅游开发、基础设施、房地产、制造业、矿产、农业、金融、礼品、印刷、服装、食品等多个行业,累计投资近100亿元。他们勤劳创业,诚信经商,在做大做强自身的同时,为张家界市当地经济繁荣、社会和谐稳定做出了积极贡献,赢得了张家界人民的广泛赞誉和认可。张家界市温州商会现有第一届会员单位30多家,会员企业涵盖了工、商、投、房、服等各个行业,商会会员在张家界投资规模近10亿元,在张家界享有良好的商誉口碑。

成立庆典大会上,郑祥跃表示,作为首任会长,深感重任在肩、使命光荣,今后定当尽心竭力、不辱使命,与班子成员一起同心协力,奋发进取,把商会办成全市温州人的家。同时脚踏实地,全力以赴,不断开创商会工作的新局面,促进商会的健康发展和会员的健康成长,共同打响温商品牌,提升温州商会的知名度,开创张家界市温州商会的新辉煌。

在成立庆典大会上,上海市温州商会和长沙市温州商会与张家界市温州商会进行了缔结友好商会签约仪式,并互赠贺礼。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洪涛

编辑:王洁

本文为湘商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s.rednet.cn/content/2019/10/22/61465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商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