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开展专项督察保护民营企业发展

来源:湖南日报 编辑:刘秋平 2019-10-18 09:33:57
时刻新闻
—分享—

为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保护民营企业发展,根据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统一部署和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办文件要求,湖南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办公室决定在全省开展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保护民营企业发展专项督察。从今天起至12月15日,省委依法治省办欢迎广大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就破坏法治化营商环境、妨碍民营企业发展、损害民营企业合法权益等违法违规行为进行举报。

省委依法治省办负责人介绍,举报重点是各地公安机关、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和工业和信息化、生态环境、住房和城乡建设、交通运输、应急管理、税务、市场监管、司法行政等机关在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保护民营企业发展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特别是相关国家机关工作人员不作为、乱作为、慢作为以及权钱交易等违法违规情况。所举报的问题应当真实、准确,内容尽量具体详细,并提交相关线索和证据,倡导提供举报者身份证明、联系方式。同时,对我省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保护民营企业发展的相关工作意见建议,也可以通过来信提出。

省委依法治省办公布了举办方式。其中,信件邮寄地址:长沙市韶山北路5号,省司法厅法治调研与督察处,邮编410011;电子邮箱:ssyjdc19@163.com。(记者 沙兆华)

来源:湖南日报

编辑:刘秋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商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