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虢正贵会见甘肃省湖南商会名誉会长蹇宗银一行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伍文 张潘 编辑:陆波 2019-09-18 17:11:29
时刻新闻
—分享—

11.jpg

会见现场

红网时刻张家界9月18日讯 (记者 伍文 张潘) 9月17日下午,市委书记虢正贵会见甘肃省湖南商会名誉会长蹇宗银等人一行,双方共话桑梓、共叙乡情、共谋发展。市领导单铸飞、欧阳斌参加。

会谈中,虢正贵对蹇宗银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大家支持并关注张家界经济社会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他说,绿水青山是张家界的纯金名片。9月12日,外交部湖南全球推介活动向全世界展示了湖南的魅力、活力和潜力。让来自145个国家和国际组织的220位驻华外交官和国际组织代表了解到湖南风景如画,到处青山绿水,在推动经济增长、推进城市现代化的同时十分重视对生态环境保护,这给张家界带来新一轮发展的契机。希望在外打拼的湘商能持续关注张家界,推荐张家界,积极参与张家界的建设与发展,为张家界的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蹇宗银对张家界的旅游知名度和经济社会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张家界是湖南的旅游名片,资源丰富,前景喜人,发展思路清晰明确,甘肃省湖南商会将时刻关注家乡的发展,以不同方式积极支持和参与张家界的发展建设,更好地凝聚力量,富而思源、回馈乡土,在参与家乡建设中展现湘商情怀,努力为家乡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伍文 张潘

编辑:陆波

本文为湘商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s.rednet.cn/content/2019/09/18/60000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商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