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余湖南商会携手当地银行共商合作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编辑:刘秋平 2019-09-12 08:02:13
时刻新闻
—分享—

日前,新余市湖南商会与邮储银行新余市分行联合举办的第一期专场合作交流会在新余市举行,80余名来宾齐聚钢城,架起银商连心桥,共商合作新未来。新余市湖南商会会长欧阳楚江、邮储银行新余市分行党委书记谌媛出席本次会议并致辞。

欧阳楚江充分肯定了邮储银行新余市分行长期以来对在余湘商的鼎力支持。他表示,希望以交流会为契机,以商会为媒介,三方共同推进“邮储银行+商会+企业”的服务模式,开展担保方式创新,满足企业融资需求,为中小企业融资这一“老大难”的问题探索出一条全新路径。

谌媛在致辞中对新余市湖南商会的通力配合表示衷心感谢。她指出,湘赣本就是一家亲,历史上交流合作广泛而悠久。邮储银行新余市分行将充分发挥自身的资金优势、网络优势、产品优势和服务优势,一以贯之地高度重视、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一视同仁地真诚对待在座的企业家们,找准合作交汇点,唱响银商企合作新模式发展大戏。在2019-2023年,邮储银行新余市分行将向新余的湖南商会企业提供不低于6亿元的人民币意向性融资支持,全力推动湖南籍民营企业在新余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编辑:刘秋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商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