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爱心企业认购扶贫西瓜 为公交驾驶员“送清凉”

来源:红网 作者:张鹏 编辑:张丽蓉 2019-08-22 12:18:44
时刻新闻
—分享—

0407.png

湘西大众视光中心认购近300公斤西瓜,送给吉首市公交公司1路车公交车队。

红网时刻湘西8月22日讯(记者 张鹏)为帮助扶贫村缓解销售压力,同时也为公交驾驶员送清凉,8月20日,湘西大众视光中心党支部在花垣县双龙镇芷耳村认购近300公斤西瓜,送给吉首市公交公司1路车公交车队,让他们感受烈日酷暑下的一片清凉。

??2.marked.png

湘西大众视光中心党支部书记匡敬群一行慰问公交驾驶员。

近日,高温持续不下,公交驾驶员工作时间长、劳动强度大,容易造成体内水分的大量流失,加上吉首1路公交线路乘客多、线路长,更容易导致驾驶员身体疲劳。针对这种情况,湘西大众视光中心党支部特意购买西瓜,让驾驶员在炎热的夏天体会短暂的清凉,确保行车安全。

湘西大众视光中心党支部书记匡敬群在慰问时,叮嘱公交驾驶员要注意防暑降温,对公交司机的勇于奉献、坚守岗位的精神表示赞赏,对他们为城市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

花垣县双龙镇芷耳村今年种植了60余亩西瓜,由于海拔高,昼夜温差大,所产西瓜个大皮薄、沙瓤甘甜、清脆爽口,而且丰含“硒”等微量元素,营养丰富。现在,该村还有近万斤西瓜待销售。

来源:红网

作者:张鹏

编辑:张丽蓉

本文为湘商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s.rednet.cn/content/2019/08/22/58275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商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