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擦亮湘商名片 湖南85个项目在中博会签约

来源:湖南卫视、湖南日报 编辑:刘秋平 2019-05-19 20:23:26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博会湖南吸金逾1200亿元

共签约项目85个,主要涉及工业制造业、能源与城市基建、农业产业化等项目

5月18日至20日,第十一届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以下简称“中博会”)在江西南昌举行。湖南作为中部六省之一,在本次中博会共签约项目85个,签约总金额1215.557亿元,主要涉及工业制造业、能源与城市基建、农业产业化、第三产业及其他产业等项目。

为让更多投资者看到湖南的发展潜力,来湘投资兴业,在本次中博会上,湖南在南昌绿地国际博览中心的3个展馆一展湖湘风采。

在综合馆,湖南围绕“开放湖南”“创新湖南”“实力湖南”“魅力湖南”四大主题,以文字、图片、视频等多种方式,展现湖南近年来的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同时带来了长城银河的自主可控高效全能型一体化电脑、铁建重工的土压平衡盾构机等展品的实物和模型。

中车株洲电力机车研究所有限公司这次带来了中车智轨电车的模型,并在场推介其智能轨道快运系统。公司城市发展事业部区域总监陈志告诉记者,这款车型在2017年已经进入江西九江,今明两年还将相继在赣州、南昌等地落地运营。

湘绣、陶瓷、糕点……在老字号展馆和文旅展馆,九芝堂有限公司、益阳茶厂有限公司、湖南义丰祥实业有限公司等湖南的30多家企业,为观众们带来了湖南的百余种特色产品,引发不少关注。(湖南日报记者 黄婷婷 通讯员 李娟)

来源:湖南卫视、湖南日报

编辑:刘秋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商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