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营企业家迎春座谈会在北京召开 湖南参会民营企业家畅谈新发展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刘秋平 2019-01-23 12:51:12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21日,民营企业家迎春座谈会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出席会议并讲话。湖南省入选“改革开放40年百名杰出民营企业家”的梁稳根、傅军、周群飞、王填4位企业家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会后,三一集团董事长梁稳根激动地说:“有党中央的关怀和对民营经济的好政策,我们对于企业的发展充满了信心!”梁稳根表示,十八大以来,在新发展理念的指引下,三一集团的转型升级发展取得了积极进展,经营质量持续提升。当前,数字化和新科技浪潮给装备制造业的发展带来了巨大的机会,三一已经把加快数字化转型作为今年和中期发展转型的首要任务,通过数字化打造三一的第二增长曲线。

蓝思科技集团董事长周群飞说,迎春座谈会给这个寒冬带来了暖意,会议直面当前的困难和问题,解读发展的机遇,传递十足信心,给予实质支持,让我们民营企业家深受鼓舞。党和政府想企业之所想、忧企业之所忧、急企业之所急,努力解决民营企业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困难和问题。周群飞表示,蓝思科技将和众多非公企业一起,化压力为动力、化挑战为机遇,做强做优实业,不断提升研发能力和创新水准,推动企业从制造向智造的转型升级,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步步高集团董事长王填深深感受到了党和国家对民营经济发展的高度重视,对民营企业家的高度重视。他说:“听了汪洋主席的讲话我倍感温暖,信心百倍。民营经济发展的春天已经到来,中国一定能春潮涌动,春花灿烂,一定能春华秋实。”王填表示,步步高集团将保持三个“坚持”:坚定信心,坚持与党和政府同频共振;不忘初心,坚持服务为民;不断创新,坚持企业数字化转型。不断开拓、不断发展,做到与国家共成长,同进步。

新华联集团董事局主席兼总裁傅军说:“这次迎新座谈会,汪洋主席再次鼓励民营企业家辩证看待企业经营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他还要求各级党委和政府努力解决民营企业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困难和问题。这让我们倍感温暖,深切感受到了党中央对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的关心与厚爱。我们将不忘初心,不辱使命,克服一切困难,进一步把企业做大做强做优,努力创造财富、回报社会,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奉献更大的力量。”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刘秋平

本文为湘商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s.rednet.cn/content/2019/01/23/47402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商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