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中小企业商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田贵学 编辑:刘秋平 2018-11-21 17:00:57
时刻新闻
—分享—

IMG_5732_看图王.jpg

学习现场

红网时刻张家界11月21日讯(通讯员 田贵学)11月21日,张家界市中小企业商会组织商会党支部、商会管理层以及企业家代表近200多人,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给“万企帮万村”行动中受表彰的民营企业家的回信》以及宣读了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大会倡议书。

与会企业家代表们认真聆听,详细记录。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出发,为民营经济改革发展把脉定向,提出一系列掷地有声、振聋发聩的重要指示,是正本清源、最强有力的思想武器,将社会上各种传闻、谣言和揣测一扫而光,不仅为民营企业家送上了一颗“定心丸”,也为民营经济发展注入一剂“强心针”,让民营企业感受到巨大的震撼、鼓舞和温暖,为中小企业在新时代改革开放旗帜下谋发展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注入了强大动力。

企业家代表们纷纷表示,将严格要求自己,加强自我学习、自我教育、自我提升;讲正气,走正道;练好企业内功,提高经营能力、管理水平;继承和发扬老一辈艰苦奋斗、敢闯敢干、聚焦实业、做精主业的精神;拓宽国际视野,增强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聚焦主业做强做优,努力成为具有全市竞争力的一流企业,争做高质量发展的典范,同时积极投身光彩事业“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以及各类社会公益慈善事业,争做回报社会的典范。

同时,大家还就企业自身存在的问题如土地办证、融资还贷、职工险金缴纳、企业税金缓交等如何保证民营企业经营安全和持续发展等做了交流,并希望引起相关部门的重视,早日解决制约企业发展的问题。

下一步,张家界市中小企业商会表示将继续开展相关活动,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切实帮助民营企业协调解决遇到的各种问题。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田贵学

编辑:刘秋平

本文为湘商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s.rednet.cn/content/2018/11/21/8460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商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