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微微:大力营造民营企业发展良好环境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昂昂 编辑:刘秋平 2018-11-21 09:17:04
时刻新闻
—分享—

李微微率队走访调研港澳台侨和外资企业

大力营造民营企业发展良好环境

湖南日报11月20日讯(记者 陈昂昂)今天,省政协主席李微微带领部分省政协委员赴长沙市走访调研港澳台侨和外资企业,深入了解港澳台侨和外资企业在湖南的发展现状,助力改善营商环境。

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省政协副主席胡旭晟、党组成员袁新华、秘书长卿渐伟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湖南华腾制药有限公司、湖南恩菲特健康管理有限公司、香港九龙仓集团长沙国际金融中心、博世汽车部件(长沙)有限公司和长沙统一企业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湖南华腾制药有限公司由省政协侨联界委员邓泽平创办,专注于长效化抗肿瘤、心脑血管类新药开发与产业化。在详细了解公司生产和研发等情况后,李微微说,希望相关部门进一步推动项目落地,企业要坚持自主创新掌握核心技术,让患者享受到物美价廉的药品。

在香港九龙仓集团长沙国际金融中心,李微微叮嘱相关负责人,要进一步组织港澳委员,持续将好的经营理念、管理模式和高端人才带到湖南。

博世汽车部件(长沙)有限公司是博世在全球范围内进行的100多个工业4.0试点项目工厂之一。“有很好的示范带动作用!”李微微说,要鼓励以企业引企业,把同一产业链上的企业引进来,助推全省工业的转型升级。

李微微说,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两个毫不动摇”,进一步推动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实施,为民营企业解决发展中的困难、营造民营企业发展的良好环境、推动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的各项政策措施落地见效。希望我省港澳台侨和外资企业面对发展中的竞争压力,进一步坚定信心、创新进取,为助推我省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昂昂

编辑:刘秋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商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