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溆浦县首个乡镇商会正式成立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张礼俊 编辑:刘秋平 2018-11-20 08:41:50
时刻新闻
—分享—


2222.jpg

会议现场

红网溆浦讯(记者 张礼俊)11月18日,两丫坪商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标志着溆浦县第一家乡镇商会正式成立。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熊水平,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戴景轩,县政协副主席彭玮 ,两丫坪镇党政负责人及两丫坪商会会员共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熊水平对两丫坪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同时,他指出,两丫坪商会会员始终要坚持党的领导,实事求是,在谋求与会员企业共同发展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经济责任。商会组织要全心全意为会员服务,支持每个商会成员的个人成长与事业发展。要发扬自我教育的优良传统,不断学习,提高自身素质,树立良好形象。商会组织要多商量、多协作,要团结一心,凝心聚力,发奋图强,加快发展,建设家乡,回报社会。镇党委政府要加强与商会的联系和指导,使得商会为两丫坪的经济发展发挥更大的作用。

新当选的会长郑代旺在会上表示,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为会员企业多办实事,多办好事。要把商会办成温馨和谐的会员之家,从而增加商会的号召力,亲和力,凝聚力。充分发挥商会的职能作用,让商会会员企业通过商会这个平台得到拓展。

据悉,目前两丫坪商会共有会员94个,会员来自工业、农业、商贸和服务业等各个行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张礼俊

编辑:刘秋平

本文为湘商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s.rednet.cn/content/2018/11/20/8059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商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