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山桥镇:非公企业听党课 增强信心谋发展

来源:湘潭县广播电视台 编辑:刘秋平 2018-11-15 18:04:30
时刻新闻
—分享—

d0c91122-7232-46b0-a8f2-2d8d7e203b1f.jpg

授课现场。

红网湘潭县分站11月15日讯(通讯员 谢露)11月15日,湘潭市委两新工委办公室主任到青山桥镇,以《学习习近平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为主题,为该镇企业负责人及企业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党课从“我国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的历程、充分肯定民营经济重要地位和作用、正确认识民营经济发展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大力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壮大、对非公有制经济人才提出希望”五个方面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讲话,既保留了讲话的原汁原味,又结合青山桥镇经济发展实际,融入该镇地方皮鞋企业发展现状。

讲课人希望广大民营经济人士加强自我学习、自我教育、自我提升,要看到有利条件,增强发展信心,继承和发扬老一辈人艰苦奋斗、敢闯敢干、聚焦实业、做精主业的精神,努力把企业做强做优,为青山桥镇乃至湘潭的非公经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完)

来源:湘潭县广播电视台

编辑:刘秋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商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