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非民间商会来浏考察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1-09-30 09:46:33
时刻新闻
—分享—

推动中非经贸合作在浏开花结果

浏阳日报讯(记者周红珍)9月29日,参加完第二届中非经贸博览会的中非民间商会一行来浏考察交流,实地了解浏阳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陈静参加活动。

当天,考察团走进星辰·尚东产业小镇和浏阳中非经贸产业园,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建设情况。浏阳中非经贸产业园是湖南中非经贸深度先行区“一核心、三片区、多基点”中的重要基点,将打造集原料进口、仓储、物流、加工、研发、交易展示、体验、文化展示等为一体的全国首个非洲非资源性产品全产业链综合性深加工园区。

座谈会上,中非民间商会代表对浏阳经济建设发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从事中非经贸多年或在非洲办有实体企业的企业家们结合工作实际,交流分享经验,并对在浏阳开展中非经贸合作进行了探讨,为浏阳中非经贸产业园建设和发展提供了可借鉴的经验与方法。

下阶段,浏阳将充分发挥好区域优势,寻求更多互利共赢的机遇,为中非经贸合作在浏阳这块土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不懈努力。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商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