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秀出湖湘中医药品牌风采,安邦制药亮相2021中国品牌日

来源:红网 作者:杨朝文 张盟 编辑:冯竞萱 2021-05-12 15:32: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记者 杨朝文 张盟 上海报道

5月10日12日,2021年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在上海举行。湖南线上线下展馆以“三高四新”战略为主线,遴选了55家省内知名品牌企业和创新型品牌企业在线上展馆集中展示。作为中医药湘军的中坚力量,安邦制药用爱担起企业责任,为人民群众健康作出了积极贡献,再次亮相线上云展览。

银黄副本.jpg

安邦制药研发的银黄清肺胶囊亮出中医药湘军品牌。

近年来,安邦制药深入开展呼吸慢病管理项目,实施基层中医药服务能力提升工程“寻找老慢支”,旨在夯实企业中医药发展根基,让人民在家门口就能看上好医生、吃上好的中成药。

其研发的“银黄清肺胶囊”目前已成为慢性支气管炎、慢阻肺用药领域的领先品牌,连续4年入选中药大品种科技竞争力排行榜,载入新版《中国药典》。它在治疗气道阻塞上优势明显,对于2级以上的慢阻肺都可以使用,而且在基层农村中医药获得性会更强。

在企业生产和运营过程中,安邦制药创建国内首家“学习张海迪小组”,旨在激励残障员工自强奋斗;与湖南省残联联合发起了帮助残障人实现平等就业的“万牵工程”;与中国残联肢残协会联合发起了重点帮助脑损伤儿童的“嫩芽基金”;与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联合发起了“安邦乡村公益专项基金计划”……

作为中国医药行业规模最大的福利企业,安邦制药以大爱文化立企,致力于成为社会企业典范,企业创建“融合用工”模式,残障员工占比超35%,活跃在研发、销售、生产等各个岗位。并以其担当社会责任,先后获得“中国企业扶贫100强”“中国企业慈善公益500强”“中国慈善公益好企业”等多项荣誉,赢得了社会的广泛肯定和赞誉。

来源:红网

作者:杨朝文 张盟

编辑:冯竞萱

本文为湘商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s.rednet.cn/content/2021/05/12/93310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商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