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交流协作 共谋发展 浏阳淳口举办企业家沙龙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蔡峰 李兵 编辑:高芹 2021-05-04 11:11:56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504103856.jpg

浏阳市淳口镇组织举办企业家沙龙活动。

红网时刻5月4日讯(通讯员 蔡峰 记者 李兵)5月2日,浏阳市淳口镇组织举办企业家沙龙活动,30余名企业家代表齐聚一堂,共话淳口发展。湖南省政协常委、长沙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彭继球,湖南省政协委员、大汉集团(中国民企500强)董事长傅胜龙,淳口镇党委书记殷志民等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傅胜龙为企业家代表分享了企业经营管理的丰富经验,从企业文化、工匠精神、团队精神、企业担当、创新经营等方面讲述创业经历,并勉励企业家不断开阔视野,坚定发展信心,弘扬企业家精神,推动企业发挥更大作用,实现更大发展。

在互动交流环节,淳口商会会长,闩山木业、湘晖农业、荷香醉人农业等相关企业负责人就企业转型升级现存困难、应对措施和行业发展前景等问题与在场企业家们进行了交流探讨。

淳口镇经济发展办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开展“淳口镇企业家沙龙”活动是淳口推动“三高四新”战略落地落实,不断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未来淳口镇还将通过主题讲座、座谈会、考察学习等多种形式,促进企业间深化合作,引导企业家寻求新机。同时将继续发力优化营商环境,奋力开创新时代淳口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

来源:红网

作者:蔡峰 李兵

编辑:高芹

本文为湘商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s.rednet.cn/content/2021/05/04/92594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商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