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邱小平率全国工商联第六联系调研组来湘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李兵 任茂森 编辑:高芹 2021-05-01 17:20:14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501155429.jpg

4月25日至29日,全国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邱小平率全国工商联第六联系调研组在湘调研基层工商联、商会和民营企业“走出去”等情况。

红网时刻5月1日讯(记者 李兵 通讯员 任茂森)4月25日至29日,全国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邱小平率全国工商联第六联系调研组在湘调研基层工商联、商会和民营企业“走出去”等情况。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张健,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陈潇分别参加调研。

调研组分成5个小分队赴衡阳、永州、怀化、张家界、湘西自治州,实地考察走访部分民营企业、市县工商联和商会,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调研民营经济领域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了解湖南民营企业发展情况,听取意见建议。

邱小平充分肯定我省民营经济发展和工商联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和工商联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准确把握工商联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站在“两个大局”“国之大者”的高度,立足促进“两个健康”,统筹谋划、切实抓好各项重点工作。要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广泛凝聚思想共识,引导民营经济人士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进一步加强和创新经济服务工作,做实服务平台,创新服务载体,提高服务能力,引导民营企业积极参与构建新发展格局;进一步推动商会改革发展,统筹推进商会思想政治、组织体系、服务能力和制度建设,大力培育发展商会组织;进一步加强工商联自身建设,创新组织体制、运行机制和工作方式,全面提升工商联的凝聚力、影响力和执行力。

邱小平希望广大民营企业家进一步弘扬企业家精神,主动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努力做新时代的优秀民营企业家。要加强政治学习,自觉用党的先进理论武装头脑,不断增强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和情感认同;要辩证看待当前经济形势,切实增强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要勇于攻坚克难、改革创新,把科技创新作为第一要务,充分利用国际国内两个市场、两种资源,千方百计把企业发展好;要坚守诚信经营,践行亲清政商,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在乡村振兴中实现更大作为。

来源:红网

作者:李兵 任茂森

编辑:高芹

本文为湘商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s.rednet.cn/content/2021/05/01/92559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商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