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长沙市工商联举办异地商会座谈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编辑:刘秋平 2021-03-04 09:32:27
时刻新闻
—分享—

记者 章勇 通讯员 汤展翔 长沙报道

日前,湖南长沙市工商联举办“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异地湖南长沙商会座谈会,邀请异地湖南商会、长沙商会代表20余人参加座谈。长沙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彭继球,长沙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丁文,长沙市工商联副主席刘立红,长沙市投资促进事务中心主任黄首平出席座谈会,会议由丁文主持。

会上,黄首平作长沙投资环境推介,希望异地湘籍企业家多多宣传长沙招商引资政策,期待大家回长投资兴业。英国湖南商会会长陈谦、澳大利亚湖南商会会长甘现科、法国湖南商会会长文菲、加拿大湖南商会会长熊立新、台湾湖南商会会长熊子杰、张家界市长沙商会执行会长李军伟等先后发言,围绕“三高四新”战略实施、湖南自贸区长沙片区建设、国际化人才培养等,分别提出意见和建议。

彭继球指出,过去的一年,长沙市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家乡有进步、有变化、有发展。他希望异地湖南长沙商会要更好地发挥优势和作用,促进所在地与长沙的交流合作,助力长沙开放型经济发展。期待企业家们更多地关注、宣传和推介长沙,发挥商会的桥梁纽带作用,以商招商、引资引才引智。长沙市各级工商联将主动做好对接和服务,促进异地湖南长沙商会与家乡进一步交往交融、合作共赢,携手推动“三高四新”战略在长沙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共同建设现代化新湖南示范区。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编辑:刘秋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商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