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贵太太茶油获得”全国脱贫攻坚先进集体“称号

来源:湖南贵太太茶油微信公众号 编辑:刘秋平 2021-02-25 16:56:55
时刻新闻
—分享—

相关链接

史诗般攻坚!英雄般奋战!国家表彰!(附湖南名单)

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25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湖南花垣县双龙镇十八洞村荣获"全国脱贫攻坚楷模"荣誉称号,湖南90人荣获"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66个集体荣获"全国脱贫攻坚先进集体"。根据公示名单,湖南贵太太茶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荣获全国脱贫攻坚先进集体称号。

湖南贵太太茶油成立于2008年9月,并于2014年成立了党支部。自2016年年初从浏阳迁到绥宁后,湖南贵太太茶油坚决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一直以多种途径深度参与绥宁的精准扶贫工作,充分发挥企业的“明星”效力。为将油茶果变成“致富果”,与绥宁县结对助推脱贫攻坚,积极开展“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公司结对绥宁县贫困村218个,帮扶全县贫困人口户7381人;开工建设油茶园,接纳2100多名贫困人口参与分红;与218个村签订保本入股分红协议;投资6.5亿元兴办“贵太太绥宁油茶产业园”,创建市级就业扶贫基地,有效拓宽贫困户就业之路,创新开辟“油茶、油菜银行”,高出市场价收购农户油茶籽、油菜籽,确保群众稳定脱贫。

来源:湖南贵太太茶油微信公众号

编辑:刘秋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商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