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工商联(总商会)十四届六次执委会议召开

来源:掌上长沙 作者:黎铁桥 编辑:徐箐梓-统战 2021-01-12 17:21:50
时刻新闻
—分享—

360截图20210112170333643.jpg

1月9日,长沙市工商联(总商会)十四届六次执委会议召开。长沙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谭小平出席会议并讲话,长沙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彭继球作工作报告,长沙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丁文主持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和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表彰了一批全市“四好”商会、优秀会长,以及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商会组织和民营企业等。

刚刚过去的一年,长沙民营经济呈现稳中有进的发展态势。2020年全市民营经济增加值预计突破7500亿元,共有市场主体120万户,其中民营企业40万户。今年,市工商联(总商会)将着力凝聚民营经济人士思想共识,全力服务“三高四新”战略和民营经济发展。

谭小平对全市民营经济、民营企业家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给予充分肯定。他寄语全市民营企业家,要树立发展的信心,对国家发展充满信心,还要对长沙发展、对自身发展充满信心;长沙的营商环境会越来越好,要排除一切困难去争取胜利,推动长沙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掌上长沙

作者:黎铁桥

编辑:徐箐梓-统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商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