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革安调研张家界浙江商会

来源:张家界日报 作者:王姣 编辑:徐箐梓-统战 2020-11-24 09:30:50
时刻新闻
—分享—

360截图20201123152828830.jpg

11月20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刘革安深入张家界浙江商会,调研商会发展并召开座谈会,协调解决企业发展难题,为商会不断发展出谋划策。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市总商会会长张元次等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刘革安听取了张家界浙江商会发展情况汇报,就部分企业家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逐一回复,并就有关问题进行现场交办。刘革安充分肯定并感谢张家界浙江商会及广大在张浙商对张家界市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贡献。他说,广大在张浙商不断促进自身发展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张家界地区经济发展、城乡面貌改善、稳定就业、脱贫攻坚等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在张浙商企业更加坚定在张家界发展的信心。

刘革安指出,当前世界正处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国际国内发展形势错综复杂,广大在张浙商要积极应对疫情之后的复杂挑战,准确研判和分析国际国内经济发展新形势和新要求,准确把握“十四五”发展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积极适应张家界地区发展的新要求,打破固有思维模式,突破发展瓶颈,充分利用现代新型技术改造传统产业,努力实现企业和地区发展共赢。

刘革安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积极出台相关支持政策,不断加大基础设施配套,努力改善营商环境,全力支持商会及企业发展。同时,张家界浙江商会要努力提高服务企业的能力和水平,引导企业带头依法诚信经营、带头加大在张投资、带头以商招商、带头稳定就业,积极争当模范商会。

来源:张家界日报

作者:王姣

编辑:徐箐梓-统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商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