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成立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智库

来源:同心湘潭 作者:罗涛 编辑:楚湟-湘潭站 2020-11-14 22:48:01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114185445.png

座谈会现场。

近日,湘潭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智库(以下简称“智库”)正式成立。智库成员共39人,他们将围绕加快转型升级、跨越赶超、绿色发展等课题,为全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杨真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工商联主席颜集成等为智库成员颁发聘书。

智库由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牵头成立,智库成员既有民营企业家代表,也有相关专家学者等。市工商联相关负责人介绍,新成立的智库将充分发挥党委政府“智囊团”和“思想库”作用,搜集调研课题、开展调研活动、上报研究成果,提出能解决实际问题的工作思路、有效举措和对策建议,推动湘潭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上,智库成员代表围绕优化民营企业法治环境、提升民营企业家素质、打造地域特色餐饮品牌、开拓创新提升竞争力等主题纷纷发言,并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杨真平指出,智库成立后,各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充分听取民营企业家的意见建议;要选派专门力量组织开展服务智库的工作,在各个方面要提供工作保障,帮助智库形成有价值的、有影响的智库建议,让智库成为企业家相互切磋和砥砺奋进的精神家园;要加强智库形成成果的运用,加强落实督办,完善运行机制,共同为全市民营经济发展做出贡献。(通讯员 罗涛)

来源:同心湘潭

作者:罗涛

编辑:楚湟-湘潭站

本文为湘商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s.rednet.cn/content/2020/11/14/85850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商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