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市工商联基层商会会长培训班开班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10-21 10:36:37
时刻新闻
—分享—

加强商会建设 推进民营经济大发展

浏阳日报讯(记者蒋萌萌)10月20日,2020年浏阳市工商联学习贯彻全国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暨基层商会会长培训班在市委党校举行。全市工商联基层商会会长、秘书长、工作专干以及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机关干部职工共131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课程内容丰富,既深入解读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意见》精神,还组织市工商联基层商会会长前往长沙县长龙街道商会,进行现场观摩教学。理论学习与现场观摩教学,帮助学员更加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提升基层商会管理水平,加快企业转型升级。

开班式上,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耀辉寄语学员,要提高认识,充分发挥基层商会重要作用;要抢抓机遇,努力推进民营经济大发展;要提高素质,全面加强商会自身建设,实现浏阳民营经济的健康持续发展,助力浏阳高质量发展、现代化建设。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商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