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遇醴商,共创辉煌!长沙市醴陵商会成立

来源:醴陵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刘秋平 2020-09-27 09:05:40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25日下午,长沙市醴陵商会在铜官窑成立。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蔡力峰,长沙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彭继球,株洲市副市长、工商联主席杨胜跃,醴陵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贺小玲出席。

大会宣读了商会成立批复文件,宣布了第一届理事会和第一届监事会选举金荣集团董事长李文金为会长,随后举行了长沙市醴陵商会党支部成立和会长授牌仪式。

长沙市醴陵商会由新华联集团、金东集团、金荣集团、新三润集团等醴籍在长企业负责人联合发起,2019年初筹办,经长沙市民政局、长沙市工商联等主管单位审核批准成立,是为长沙市醴籍企业家、创业者提供业务交流、资源整合与企业服务的社会团体。

蔡力峰发言祝贺商会成立,他希望在长奋斗的醴籍创业者科学研判形势、坚定发展信心,将醴商文化和现代经营理念有机结合,带领广大会员坚定不移跟党走,坚持服务至上,维护会员企业合法权益。同时,坚持与党委、政府密切联系,建立清亲政商关系,凝聚思想,形成合力,打造团结共赢的向心力、突破力、创造力。

彭继球、杨胜跃等领导和异地商会代表吴向东分别发言祝贺,并且提出殷切期盼。醴陵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政凯介绍醴陵市情,诚邀大家回醴投资兴业。

会长李文金致辞,他感谢大家对商会成立给予的支持和帮助,同时表示,将坚持正确办会方针,做到“公益联谊、资源共享、信息互通、合作共赢”,为醴籍企业更好服务。

成立大会现场还举办了“风从那醴来”文艺演出。醴陵市领导刘海龙出席仪式。


来源:醴陵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刘秋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商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