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东省湖南湘西商会捐资助学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王焕明 杨建曲 编辑:刘秋平 2020-09-18 09:34:20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广东省湖南湘西商会副会长田敏、秘书长王如青一行来到湘西民族职业技术学院,为该院捐赠价值200万元的机器人设备。湘西民族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湘西现代职业教育集团常务副理事长满益文出席捐赠仪式,湘西民族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主任和相关专业负责人、20名学生代表参加捐赠仪式。捐赠仪式由湘西民族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湘西现代职业教育集团理事陈杨晖主持。

广东省湖南湘西商会成立以来,在湘西自治州委、州政府的关心和支持下,在州工商联的服务指导下,积极投身湘西自治州脱贫攻坚事业及经济社会发展。广东省湖南湘西商会本次组织会员企业深圳大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给湘西民族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的捐赠,使该院工业机器人专业实训体系基本完善,人才培养水平得以提高。(王焕明 杨建曲)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王焕明 杨建曲

编辑:刘秋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商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