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山同心基金举行2020“金秋助学”发放仪式

来源:龙山新闻网 作者:向正国 编辑:刘秋平 2020-09-16 10:03:52
时刻新闻
—分享—

助学发放现场.jpg

龙山新闻网9月16日讯(通讯员 向正国)9月14日,龙山县举行2020年湖南省长沙市光彩基金会龙山同心基金“金秋助学”发放仪式,30名家庭贫困的大学新生获得了每人2000元的资助,共发放资助金60000元。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胜军,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余志国出席活动,并为受赠学生送去了新学期的祝福与鼓励。

参加活动的大学新生纷纷表示,要更加感恩,努力奋斗,争做全面发展的新时代接班人,成才之后更好的回报祖国和社会。

据悉,龙山县“金秋助学”活动已连续举办了四年。湖南省长沙市光彩事业基金会龙山同心基金成立于2015年8月,是由湖南省长沙市光彩事业基金会批准设立的第一个异地专项基金。本次“金秋助学”发放资金来源于济南市工商联东西部扶贫协作捐赠资金,由湘西州工商联分解至各县发放使用。

来源:龙山新闻网

作者:向正国

编辑:刘秋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商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