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党员民营企业家培训班在韶山举办

来源:红网 作者:郭倩 李兵 编辑:肖拓 2020-09-14 21:07:50
时刻新闻
—分享—

QQ图片20200914164235.png

湖南省党员民营企业家培训班开班仪式在韶山举办。

红网时刻9月14日讯(实习生 郭倩 记者 李兵)今天,湖南省党员民营企业家培训班开班仪式在韶山举办。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陈潇出席并讲话,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漆平波主持。来自全省的50余位党员民营企业家相聚在革命圣地韶山,开启为期4天的集中学习培训,重温红色历史、感悟革命精神、把脉时代强音、增强发展本领。

本次培训包含党的理论、经济理论、国际形势分析、企业经营管理等内容,将开展“坚持底线思维,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学习伟人风范,坚定理想信念”、“世之变•国之治•党之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解读、“高质量发展与企业经营创新”、“突发事件与媒体应对”等方面专题教学。每一堂都是从不同的角度来给企业家赋能、充电。

当前,我国正处于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在这样一个承上启下、继往开来的重要历史时刻,深入开展党员民营企业家教育培训,有利于全体学员从历史中汲取奋进的智慧和力量,对不断强化共产党人的责任感、使命感,在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中发挥作用,具有极其重要的现实意义。党员民营企业家纷纷表示,希望通过参加这次党员企业家教育培训,从历史中汲取奋进的智慧和力量,不断强化共产党人的责任感、使命感。

陈潇表示,各党员民营企业家要看清形势,重视学习,知行结合,学以致用。做到带头讲政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到带头讲创新,争做创新发展的探索者、组织者、引领者,重视技术研发和人力资本投入,有效调动员工创造力,努力把企业打造成为强大的创新主体,在困境中实现凤凰涅槃、浴火重生,实现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做到带头讲规矩,带头践行亲清政商关系,大胆加强与党委政府部门的联系,反映诉求,争取支持,维护合法权益。做到带头讲责任,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为党和政府分忧,努力稳定就业岗位,关心员工健康,携手渡过难关,树立民营企业家良好社会形象。

当天,党员民营企业家们还一同前往毛泽东铜像广场敬献花篮,重温了入党誓词,参观了毛泽东同志故居,听取了“欲溯河源到星宿,韶山风物耐人思”的主题讲解。

来源:红网

作者:郭倩 李兵

编辑:肖拓

本文为湘商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s.rednet.cn/content/2020/09/14/83045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商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