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女企业家协会成立 张迎春出席并为协会揭牌

来源:红网湘潭站综合 作者:丁白玉 解蒙凡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2020-07-11 08:46:57
时刻新闻
—分享—

dcc4bee7984216bf1de810a6726635a.jpg

大会现场。摄影 解蒙凡

aca8a5039871fdcd181b461069d9e9f.jpg

揭牌现场。摄影 解蒙凡

6f4b3cef6d846436e5e3e23f0e3585f.jpg

张迎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摄影 解蒙凡

7月10日上午,湘潭市女企业家协会正式成立,并召开第一次全体会员大会。市委副书记、市长张迎春出席大会并为协会揭牌。她希望,大家以成立女企业家协会为契机,坚定信心、勇挑重担、砥砺奋进,为全面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推动湘潭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市领导颜集成、周佩珞出席。

市女企业家协会是由我市非公有制经济领域的女性企业家为主体自愿组成的地方性社会组织,旨在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发挥企业与政府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切实维护女企业家的合法权益,根据会员不同层面的需要开展活动,扩大女企业家的社会影响力,提高企业的综合竞争能力,为建设大美湘潭作出更大贡献。目前,协会共吸纳会员144名。

张迎春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市女企业家协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向全体姐妹们致以最亲切的慰问。她说,近年来,我市广大女性传承“敢教日月换新天”的红色基因和“中华儿女多奇志”的昂扬斗志,全力投身深化改革、产业建设、科技创新等各个领域,形成了具有鲜明湘潭特色的女企业家群体和女企业家精神。看到湘潭最精明能干、最奋发图强、最美丽善良的“半边天”们济济一堂,张迎春表示倍感亲切、倍感振奋。

她希望,市女企业家协会和广大女企业家们坚定不移跟党走,始终团结在党的周围,确保企业发展不偏离正确航向。当前经济发展“危中有机”,女企业家们要坚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市委市政府将始终与大家同舟共济、共克时艰。发展中,要善于发现和抢抓新的机遇,善于融入大局发展自己,强化更加精准精细的企业管理,始终把创新作为第一动力,不断提升企业效益、抗风险能力和核心竞争力。同时,要坚持把发展壮大企业与承担社会责任统一起来,主动担负起促进就业、保护环境、扶危济困、公益服务等方面的社会责任。作为全市广大女企业家的“娘家人”,市女企业家协会更要用心用情优服务,积极为会员参与经济社会发展牵线搭桥、畅通渠道,搭建起守望相助、携手并进的互助平台。全市各级各部门也要努力为包括女企业家在内的广大企业家,打造最有获得感、归属感、幸福感的干事创业环境。

大会选举张海霞为市女企业家协会名誉会长,选举雷萍为会长。(文字来源 湘潭日报 作者 丁白玉)


来源:红网湘潭站综合

作者:丁白玉 解蒙凡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本文为湘商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s.rednet.cn/content/2020/07/11/76116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商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