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工商联:开展主题党日锤炼干部党性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廖碧霞 编辑:刘秋平 2020-07-01 15:23:58
时刻新闻
—分享—

“七一”前夕,为加强党员的党性锤炼,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湖南省长沙市工商联机关党总支日前组织开展“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长沙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丁文出席,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该活动由长沙市工商联秘书长、机关党总支书记李俊主持。

活动现场,长沙市工商联机关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重温了入党誓词。李俊宣读了2019年度民主评议优秀共产党员和2019年绩效考核优秀人员名单,丁文向获得荣誉的人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号召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学先进、赶先进、争当先进。

会上传达了长沙市直工委和市委统战部关于开展“创建党员先锋岗、争当服务群众标兵”活动精神,号召机关全体党员结合自己岗位工作,建功新时代、争创新业绩。

丁文通报了长沙市工商联党组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以《深化文明创建提升服务水平》为题讲授了一堂党课。从为什么要做文明创建工作和怎样做好文明创建工作两个方面进行了深入阐释,并要求全体党员:一要入脑入心重视创建工作;二要身体力行落实创建工作;三要增光添彩深化创建工作。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长沙市工商联在争创长沙市文明标兵单位中能够取得好成绩。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廖碧霞

编辑:刘秋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商频道首页